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蕎麥麵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日本和牛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美食蕎麥麵居酒屋推薦

不要在時間里忘記 文/子夏1024 透過玻璃窗,看著外面嫩綠色的樹,還有高高的大樓上,爬出墻來的白色的,紫色的花(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),白云在藍天的懷抱里悠然的變著戲法,一會是嫦娥奔月,一會是黑白雙煞,一會又是猴哥大戰妖怪,突然想起了小時候,趴在桌子上看天上的云彩,想象著它們變換的形象,漸漸的睡去。醒來時竟流了口水。哈哈,一定是夢到了好吃的,但是,不記得了。管它呢,總之,很幸福的感覺。現在想想,可以任性的睡覺的時間已經沒有了,看著藍天白云的睡覺,便更覺得奢侈。只是有的時候我愛這個長大的疼痛。 我需要告訴自己,記得去做這個,記得去做那個,因為只要不提醒,就真的會忘記。好像我天生的記憶力就是不夠用的一樣。這讓我很糾結。但是對于骨子里倔強的我而言,我需要這份記憶力,去記住我想要記得的事情,讓它們來為我的理想鋪路。我知道說理想太空洞,但是,每個人都是有一個為之奮斗的東西存在的。我的理想,其實超級的簡單,有一個自己的房子,陽光溫暖的照進來,灑滿每一個角落,一個溫暖柔軟的大沙發,可以容得下我的睡臥躺的姿勢,一個落地窗,看得到外面的景色,一只可愛的泰迪,懂得我的每一個小情緒,一份穩定但是充滿創造力的工作,讓我覺得每一天都是開心而有意義的,有時間會來陪我半個月左右的爸爸媽媽,幾個閨蜜好友,一個男朋友。想著自己的生活將來是以這樣的方式綻放的,只是目前的打開方式是不對的,不想墮落下去,所以要時常的用鞭子恐嚇自己,這句話大概從老師的嘴里講出來就是鞭策兩個字。只是我習慣了將它們打開了說,因為看上去不是很教條的感覺,至于為什么是恐嚇呢,應該再配以彪壯大漢,效果會更好,想想就很嚇人的感覺。說這么多,只是為了告訴自己,記得那個有理想的自己,記得要達成的自己心目中的美好。 每一個到這個城市來的女孩,應該都是與夢想一起來的,只是在這里呆久了,不知道,當初那份燙手的夢想,如今是一個什么樣的溫度。時間可以磨平棱角,但是不要讓它降低夢想的level,這樣,一路前行,才有動力。路途艱難,風景獨好。 晚安,好久沒說這個詞了,有人跟我說過這兩個字的意思的時候,就再也沒有跟別人說過。今晚說給自己,I love you!不要在時間里忘記。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 文/wz215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?有人說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痕!真是這樣嗎?時間過去了很久,久的連自己都不知道那是多少年的事了。以前的種種已經很模糊了,可是,曾經的心動仍是新鮮,當時的無助,傷心,不甘,每每涌上心頭! 多想握住你的手,輕吻你的額頭。多想讓你愛上我!多想多想,可是我追不上你的步伐,我的愛在你眼里一文不值。 偷偷關注你的朋友圈,隔著屏幕去撫摸你的手,你還好嗎,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嗎? 這么多年過去了,為什么總想起你,再過多少年也不會忘記你的,你是我的夢中情人。哎,未曾得到的才是刻骨銘心的吧!再次去聯系她,又能怎樣,得到一份慰藉,一份憐憫?夜深了,還是讓時間去撫慰我的心。 你,忘記時間了嗎? 文/怨遙夜,君隔我海角 聽說過《時間和愛的故事》嗎?顧名思義,它是一個關于時間和愛的故事。在危難來臨時,只有愛堅持到了最后。當愛處于危險之中,富裕、虛榮、快樂和悲哀都離它而去,只有時間幫助了愛。因為,只有時間懂得愛有多偉大。這個故事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。別人不懂愛嗎?不是。他們往往身陷愛中而不自知,只是遲鈍的他們在一段長長的時間過去后,才意識到愛的存在。它說,珍惜當下,珍惜身邊的人。 百無聊賴之時,我們對時間的概念就會變得模糊。彼時,時間在一個人的世界好像已停滯不前,然而,世界的時間還在不停流轉。當誰忘記了時間,漸漸的也會忘記自己的目標、曾經的執著,再而,變得迷惑不解:我的向往為何也變得模糊不清? 一個忘記時間的人,太容易陷入這樣的迷惑里了。 我怕,百無聊賴中,給時間按下了快進鍵。我的時間唰唰唰地過去,最后什么都沒有留下。未來的某個時候再回首,會責怪當初那個忘記時間的我,責怪那個,在熱情退卻后,選擇坐以待斃的自己。 無法忘記的真情 文/馮媛媛 記得那一年盛夏,我獨自坐上了長途大巴回鄉下老家過暑假。我手里拿著mp3聽著流行的high歌。一不經意地抬頭,卻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,她在站臺上站著,微笑著看著我。車啟動了,看著你微笑的背影,竟流露出一絲憂傷,隨即豆大的淚珠便迫不及待地滾出眼眶,嗒地砸落在地上,像破碎的水晶深深刺入我的心中。我哭了,趕緊拭干了淚,怕媽媽看見會擔心。車越開越快,把媽媽的身影甩在了后面,媽媽的身影逐漸變小,直至消失。 到了鄉下,年邁的奶奶還在田間耕作。而我卻東跑西鬧,一刻也不消停。一只淡紫色的蝴蝶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猶如一位穿了紫色衣裙的少女,立刻把我吸引住了。我立馬去追,它突然停在一株紫色蝴蝶花上面,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它面前,還差零點一毫米我就能逮住它時,它竟然又展翅飛離,讓我氣憤不已。氣憤之余,我注意到了這一片蝴蝶花。她們紅得像火;白得像雪;藍得像海;粉得像霞…… 過了一會兒,奶奶也放下了鋤頭,過來助我一臂之力。奶奶和我一起追趕著蝴蝶,不一會,奶奶伸手抓住了蝴蝶,可是,奶奶也摔倒了。我看到這一幕,飛快地奔過去…… 后來,奶奶的手臂粉碎性骨折。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奶奶的慈祥的笑容,我又忍不住落下淚來。我打開蓋子,讓蝴蝶飛向天際,只求它帶走奶奶的病痛。媽媽安慰我說:“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別再傷心難過了。”看到媽媽眼中的心痛,我才止住的淚水又流了下來。媽媽把我抱進懷里,讓我嚎啕大哭,希望我能開心快樂。 是啊,媽媽從小看著我長大,從孩童變成少女,那眼眸中傳遞過多少愛意。媽媽眼中的溫情就像茫茫黑夜中的燈盞,指引著我回家的方向;媽媽眼中的溫情,就像書桌上的一杯熱茶,溫暖著我的心田……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友誼的文案短句 1、我們曾經擁有過失去過,傷心過,流淚過,痛過累過瘋過,只是因為有你們。 2、人生離不開友誼,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;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、用熱情去灌溉、用原則去培養,用諒解去護理。 3、因為太珍惜這個朋友,所以我不想聽到任何他不想對我說出口的秘密。 4、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!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,直到地老天荒。 5、愿我們之間友誼長存,祝你在未來的日子里夢想和生活同行。 6、對閨蜜,從來都是臟話不離口,如果我對你彬彬有禮客客氣氣、不好意思、我們不熟。 7、友情是天堂,沒有它就像地獄;友情是生命,沒有它就意味著死亡。 8、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,還能喜歡你的人。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。 9、友誼是一棵針葉樹,當你不尊重它、踐踏它時,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。 10、談到名聲、榮譽、快樂、財富這些東西,如果同友情相比、它們都是塵土…… 11、即使交不到個朋友也沒有關系,只要交到一個比個朋友更重要的朋友。 12、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。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。 13、兄弟,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、對我的幫助,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。 14、友情是安慰,是分享!愿我們的友誼永遠長存! 15、火車提速了,飛機打折了,高速鋪多了,互聯網普及了,因此距離不是困難,分別不是問題,友情永遠都有、關懷隨時都在! 16、可能是太念舊,不想去交新朋友;可能是太冷漠,不常聯系老朋友。 17、誠信,讓心靈無瑕,讓友誼長存,讓世界美好! 18、友情如水,淡而長遠;友情如茶,香而清純;友情如酒,烈而沁心;友情如雨,細而連綿;友情如雪,松而亮潔。人生短暫,珍惜友情。 19、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。越陳,就越醇,也越甜。 20、有一種友誼,是你容顏老去鉛華盡染,我依然于億萬人中、認出你被歲月斑駁的模樣。 21、明明不是同父母、卻總對別人說、我們是親姐妹、 22、你說,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開心了,也失落了珍惜你,我最好的朋友。 23、真正的朋友就是,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、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。 24、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,無色無味,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。 25、一個人沒有朋友,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。 26、不管過了多久、不管對方變成什么樣,只要是聚在同一面旗幟之下的伙伴,就能明白,旗會褪色,友誼長存。 27、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和你當一輩子的姐妹、一輩子的死小孩,一輩子只有彼此的姐妹。 28、培根說,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,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29、多謝了,你的友情、拾起我一個失落的夢境、描畫我一個復得的希望。 30、有時候,會羨慕懶羊羊,可以吃了睡,睡了吃、偶爾被灰太狼抓走,朋友也不會放棄它。 友誼離別不舍的文案短句 1、分別是為了相聚!以后大家經常聯絡才是。 2、不舍依戀,卻又不敢表現出來,怕他們擔心!卻又知道他們跟自己一樣也在盡力隱藏著什么,為的是讓我放心。 3、梔子花開的季節,揮手離別的時刻,啟程的號角已經吹響了。縱使有再多不舍,再多遺憾,也要背起行囊繼續前行。 4、望著你離去的背影,眼睛漸漸變的模糊不清。 5、要么別認識我,要么別離開我,失去我的人不會給你們第二次機會,無論是誰。 6、綿綿的小雨,只不過更好的渲染離別的傷感。 7、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,干了這杯酒;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,一醉到天盡頭。 8、畢業那天,你像往常一樣跟我道別,多年以后我才明白,那天與我道別的,是青春。 9、今番別過,只怕相見無期,且讓我的文字再為離別憂傷一次,且讓我陪著你們回首往事,讓我為你們予以深深的祝福。 10、只有在離別的時候才曉得一個人在你心中真正的分量…… 11、你走的太快了,我本來想要抱抱你的。 12、舍不得你即將離去,“再見”愿你一切順利,身體健康,永遠幸福如意! 13、如果讓哭泣占據了離別的主題,那么離別序曲將充滿了悲泣,讓歡笑來為我們送行吧。這才是我們真正的情誼。 14、別離,有點難舍,但不悵然;有點遺憾,但不悲觀。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。 15、不要說珍重,不要說再見,就這樣,默默地離開。但愿,在金色的秋季,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。 16、你的離開才讓我發現,原來你在我心里已經是那么的重要。 17、我們不得不分離,輕聲地說聲再見,心里存著感謝,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。 18、山和山無法相會,我與你總會重逢。 19、離別是為了相聚,相逢的人還會再相逢離時雨水皆化酒,待得重逢兩兄弟一世情,兩兄弟,不需要太多語言。 20、越長大越明白,世間之事有好亦有壞。此時離別說不定只是為了更好的相聚。 21、別離,是點滴難舍在心間,牽掛的情緒灑滿心田;離別,是絲絲遺憾在蔓延,祝福的話語充盈著雙眼,愿你我相信重逢的一天不會遙遠。 22、揮手告別,揚帆遠航,忘不了的,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,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。 23、明晨行別,但愿云彩,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;鮮花,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。 24、人生的聚散苦于相聚匆匆,離別也匆匆,可如何去避免這些匆匆帶來的苦楚,也許只有珍惜了。 25、綠葉離開了大樹,就干枯了,而我離開了你,卻還是要堅強走了下去。 26、被你聲音迷住了。徹底敗在你手上了、別離開我。好嗎。 27、兄弟的離別,比失戀還痛苦。 28、葉子的離去,是樹的不挽留,還是風的追求。 29、輕輕的我將離開你,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,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。 30、不管未來有多長久,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;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,我們是永遠的朋友。 關于友誼的文案短句 1、友誼的雙槳需要我們和諧的搖蕩,才能推開層層波浪助我們成功。友誼如船,載著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。 2、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,那么,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;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,那么,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。 3、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,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。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,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。 4、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,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;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,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;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,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。 5、友誼是美酒,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;友誼是焰火,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;友誼是鮮花,送之于人手有余香。 6、友誼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,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;友誼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,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。 7、友誼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,可以讓你在失落的時候變得高興起來,可以讓你走出苦海,去迎接新的人生。 8、友誼因無所求而深刻,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;友誼是精神上的寄托,有時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語,只需要一份默契。 9、友誼正如這杯中的咖啡,慢慢地將溫馨的香味回味,想象與某個朋友一起相逢在某個幽雅的咖啡屋,一起品飲咖啡聆聽純凈音樂旋律的情景。 10、友誼是十二月的梅,純潔又傲然挺立;不是畫,卻比畫更絢麗;不是歌,卻比歌更動聽;不是潔白的雪花,卻比雪花更純潔。 11、友誼是弄不清思緒萬千,望不穿心湖微瀾,看不透咫尺牽絆,數不盡月夜更換,舍不去情深緣淺,放不下無盡掛牽。 12、友誼是星星化為我的眼,整夜地看護你;讓清風化為我的笑,撫平你驛動的心;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,永遠陪伴著你。 13、清晨曙光初現,幸福落你身邊;中午艷陽高照,微笑在你心間;傍晚日落西山,歡樂伴你一天。 14、友誼像一根琴弦,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,帶著我的問候,飛出山谷,流入江海,尋覓著你的蹤影。 15、友誼是心連心,知心朋友值千金,燈光之下思賢友,小小短信傳佳音,望友見訊如見人,時刻勿忘朋友心。 16、友誼是生活釀成的酒漿,用快樂作瓶,用微笑命名,用和諧構圖,用舒暢著色,聘請看短信的你,做永遠的品酒師。 17、友誼是天空的真誠,因為有雨滋潤;海岸知道海的真誠,因為有潮撫弄;我知道你的真誠,因為有心語傳遞。 18、友誼是昨天的煩惱交給風,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,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,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校尉營小學六年三班張昕越小記者證號: W8011385 “白雪卻嫌冬色晚,故穿庭院作飛花”,在冬日的早晨,在所有龍城人民的期盼中,雪姑娘終于在寒冷的冬天來到了。 前一天晚上,微信朋友圈都在說太原要下雪了,我非常期盼,帶著一種興奮進入夢鄉。早晨一起床,我就迫不及待地推開窗戶一看,啊!雪姑娘真的來了!天地間白茫茫的一片,像鋪上了一層薄薄的地毯,潔白而美麗。 早晨,我打著傘走在上學的路上,街道兩邊的柳條從以前苗條的美少女迅速長成了胖嘟嘟的小男孩。我忽然聽到了“簌簌”的聲音,哦!原來是雪天使在作怪,剛剛紛紛揚揚的雪花變成了一顆顆的小雪粒,它們極速地從天空中像小精靈一樣“飛”下來,落到人們的傘上,臉上、衣服上和地上,好玩極了。有趣的是今天所有的汽車不管是紅色的、藍色的、白色的、黑色的……都變成了白色的玩具汽車。 來到學校,雪仍然是“咯吱咯吱”地下著,我強迫自己認真聽講,可貪玩的心卻總是被雪勾引出來。盼啊盼,下課鈴終于響了,同學們一窩蜂似的從教室門口擠出去,大家堆雪人、打雪仗、滾雪球,玩得不亦樂乎。 中午下學時天空中的雪依然飄飄灑灑,爸爸來接我,我看到原來的“黑”爸爸“消失了”,被雪蓋得嚴嚴實實,像個胖乎乎的大雪人,又圓又胖,可愛極了。這雪真是帶著一種溫暖,讓穿著厚重棉衣的我,心里暖洋洋的。 雪姑娘,謝謝你為人間帶來的歡樂!歡迎你的下次光臨,再見! >>>更多美文:浪漫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日本鍋物居酒屋推薦》台南輕旅行必到-炸蝦餐廳推薦》
台南安平蕎麥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台南安平日式料理午餐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

arrow
arrow

    c86fp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